close

戰爭,為嗜血。

戰鬥,為命運。

 

 

 

病床上,墨菲爾靜靜的躺在那,雙眼望著天花板發呆,夕陽的餘暉從窗外照了進來,「你醒拉!」一個穿著白大掛,頭髮過肩,帶著一副無框眼鏡的男子緩步走了進來。

 


男子坐在病床旁的一張椅子上「我是學院的醫生,也是科學部兼生物部的老師,叫我隆老師也可以,我看過你的傷勢了,除了你的右手,一點都沒有事情,但是右手的傷有跟沒有一樣,還有這個能解釋一下嗎?」隆自我介紹了一下,然後從口袋中拿出一隻棍子在身後的牆壁敲了兩下,一片智慧屏幕從地上升了起來,上面顯示著墨菲爾與狼獅群的戰鬥過程,一整個過程只有短短的十幾秒。


墨菲爾輕督了一下螢幕上後,便深深吸一口氣,閉上眼睛嘆了一口氣「我的身體強度,天生與別人不同,別人的力氣一秒能揮三拳,我至少能揮十拳或者以上,而我受的傷,只要不是致命傷,自己的身體很快的就會自我復原。」


「我不知道我的父母親是誰,我只知道我是個孤兒,所以連我自己的狀況都沒有一個竅頭,另外,老師,希望看在個人的隱私上,我也不隱瞞你,但是不要把這件事情說出去,還有,先把房間裡所有的錄音器先關掉好嗎?另外門外那位陳先生,別再躲著偷聽了,要進來就進來。」墨菲爾淡淡的道。


「啊?」陳天從門外,手上拿著一個袋子,臉上帶著尷尬的坐在一旁的沙發上「嘿嘿,剛剛想說進來看看你,沒想到聽到連我都不知道的祕密,嘿嘿嘿嘿……」


隆從身後牆壁摸了摸,隨即浮現一面類似鏡子的物品,手指在上面飛快的掃過「好了,我都關掉了,這件事情我可以幫你保密,你繼續。」隆示意墨菲爾繼續說。


「我用的刀法,就是燕流劍法,傳說中的拔刀術,沒人知道他的來歷,這也是一位神秘人交予給我的物品。」墨菲爾說這裡,眼中透著黯淡的光彩,不過隨即消逝。


墨菲爾舉起右手的護腕「不過以我身體的強度,遠遠還不夠使用,所以需要這個,不過還是太勉強了,我用的那一招是燕流裡面的音之拔刀,以快速的拔刀,揮出強大的刀氣,以十一道刀氣環繞在身旁,然後衝向敵人將敵人一刀兩斷,最重要的就是手臂的強度需要非常的強大。」


聽到這裡,隆的眼中散發出醫學與科學強烈的眼神,看見那發光的眼神讓陳天與墨菲爾都冒出了冷汗。

「很好,超越人類強度的身體,值得我研究,不應該說一定要研究,哈哈哈哈。」隆站起身子,頭望著天花板大笑「不過現在還不是時機,等我的器材到手之後,我會去找你的。」


「讓你研究?我還要打工呢,沒有那種時間,不可以。」墨菲爾一字一句斬鐵斷釘的道,直接把隆從幻想中拉出來。


「我不管,你一定要讓我研究。」


「不可以,都幾十歲了,還那麼孩子氣。」


隆突然的抱住墨菲爾的左手,用很撒嬌的聲音「拜託嗎。」

「我靠!」墨菲爾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,墨菲爾連忙用手將隆推開「硬的不管,來軟的阿,你說你是美女我還可以考慮一下,不行就是不行,我沒有錢過生活,某人就會很慘,不行。」


「嗯?好像在說我的樣子。」陳天搔了搔頭。


隆的眼睛一亮「不然這樣好了,你來讓我研究,就當做來幫我打工,我會給你優霍的工資,這樣可以吧。」


「不可……等等你說要給我什麼?」


「來給我研究,我就給你工資,至少不會比那些白領族的工資低。」


「好!我答應。」


「好了好了,我先去處理其他的事情了,你慢慢休息了。」隆聽到墨菲爾答應後,滿心歡喜的跑了出去,剛跑出去沒多久,隆便又折回來「對了,你現在的身體還是多多修養,雖然說身上的傷沒有大礙不過虛脫讓你的疲勞壓力造成太大的影響,大概休息個兩天就可以繼續上課了。」


陳天看見隆跑出去之後,將手邊的槊料袋子放在床頭旁的小桌子「那個,時間不早了,這是你的晚餐,我先走了你慢慢休息。」語畢,陳天便向門口走去。

 

不知道以後的生活是怎樣呢,不過自己身體上的秘密不解開,好像就有一種奇怪的心理陰影,算了,先悠閒的過日子吧,等事情來了在解決,船到橋頭自然直,墨菲爾心想。

 

墨菲爾舉起右手,望著手腕上的護腕,眼神中帶點迷離,轉眼間,已經是夜晚了,夜晚的月光,映灑在墨菲爾的臉上,黑白相間的瞳孔,蒼白的頭髮,稱不上英俊的臉龐,但是卻有一絲絲成熟的味道。


「摳!摳!」一陣敲門聲將望著窗外的墨菲爾拉回現實「請……」。


「看來是睡了呢。」還沒等墨菲爾說出口,一個跟奈奈子堅毅的聲音完全不同帶點嬌柔的女聲在門外一陣輕語。


聽到著句話的墨菲爾臉上一陣尷尬,趕緊將未說出口的兩個字說出來「請進。」


「喀嘶!」電子門被緩緩的打開,走進一位穿著病服,右手包著繃帶的女子,正是莉莉絲,莉莉絲一頭粉紅的秀捲髮,紮起的雙馬尾,水靈的大眼睛,櫻桃小嘴,可愛的模樣令人討喜,莉莉絲看見陰暗房間月光下的墨菲爾,臉上不禁閃過一陣紅韻。


「怎麼連燈都不開呢?」莉莉絲看著眼前烏漆摸黑的房間,不由的小小的抱怨了一翻,走到病床旁的椅子上坐著。

 

四目交錯,兩人對望著,「那個……」「那個……」兩人幾乎同時開口。


兩人臉上閃過一絲的尷尬「你先講吧」,莉莉絲主動的化解了這種氣氛。


「你的手,沒有問題吧?」墨菲爾臉上帶點憂慮的問道。


莉莉絲的臉龐泛起鮮紅色來,兩個臉頰紅的像熟透的蘋果一樣「你在關心我嗎?」莉莉絲幾乎是沒有經過大腦說出了這一句話,說完才發現說錯話了,臉上又紅了半邊。

 

「沒……算是吧。」聽到這句話的墨菲爾臉上也跟著紅了起來,墨菲爾並不是木頭,只不過沒有觸碰過男女之情這種東西,三年來的感情已經漸漸的生成萌芽,只不過兩人一直沒有突破這層關係,更正確來說,應該是兩人並沒有發現這份感情,兩人的臉上不由得越發越紅,直到門外的一陣咳嗽聲讓兩人的注意力拉了過去。


門外站著當初墨菲爾昏迷之後的鐵血男子「咳,不好意思打擾兩位的談情時間,我是武術老師斯巴達,墨菲爾同學,我是來告訴你,等你這幾天修養完畢,到校長室一趟,有事情跟你講。」斯巴達走到床邊從口袋中拿出一張黑色卡片放在槊料袋子的旁邊,頭也不回的走出病房。


對於這神秘的校長室兩人都很驚異,因為校長的行蹤很詭異,詭異到校長室都對外關閉,雖然說大家都知道校長室的位子,但是校長室一個窗戶的沒有,也沒有人知道裡面的情況,不是沒有人想進去過,不過常常都狼狽的歸來,具當事者說明,在夜間他們想摸黑的進到校長室裡,不過還沒走到門前就被一堆花樣特多的陷阱給搞的一頭灰,隔天還被放在校園電子公告欄上,讓大家笑翻天。


兩人不禁又對望了起來,不過這次沒有在發生剛剛那種情形「那個,謝謝你救了我。」,莉莉絲低著頭,不敢望著墨菲爾。


「嗯。」墨菲爾微微一笑舉起左手輕輕的放在莉莉絲粉紅的秀髮上。

 

 


 


 久違的更新,希望大家別介意。

 

另外祝各位兔年快樂,兔兔有希望,兔兔有彩頭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